阿坝州汶川县、南充市顺庆区卫健局考察指导罗江医院集团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529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1月7日,阿坝州汶川县、南充市顺庆区卫健局赴罗江区考察指导集团建设工作。罗江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阿坝州汶川县、南充市顺庆区卫健局考察组分别前往罗江区人民医院,详细了解了罗江医院集团的组建背景、集团构架、集团运行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实地查看集团影像中心、检验中心、消毒供应中心运行情况。随后,考察组前往金山镇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医院的科室设置、人员配置、业务量等服务能力建设情况。

汶川县、顺庆区卫健局考察组对罗江医院集团创新的改革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集团在管理运行机制、资源共享下沉、人事人才管理、医保支付方式、绩效考核、联盟的组建、双向转诊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和突破,值得借鉴和学习。考察组与陪同人员就集团内人员的稳定、人员流动管理、绩效考核、如何提升基层能力建设、医保支付改革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