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皂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年终绩效考核
索  引  号: 1111-2019-00503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0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按市卫健局2019年123号文件《基本公共卫生年终绩效考核》通知安排,我中心于2019年10月29日下午接受基本公共卫生年终绩效考核,市卫健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领导及各项目组专家一行来到我中心,深入各项目组,进行考核。

此次考核包括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组织保障、资金保障、人员保障、信息报送等14大类项目的质量,以及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艾滋病、血吸虫病防治工作等进行检查。专家组按照考核指标体系的要求,通过现场查阅资料、报表;问卷调查、入户走访等形式开展,同时还随机抽取重点人群资料电话回访核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的真实性及规范性。

通过一系列深入细致地检查考评,专家组对我中心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工作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中心各项目负责人都做了详细记录,下一步中心各项目负责人将根据专家组现场指导意见进行针对性整改,进一步务实服务内涵,促进公共卫生各项服务深入规范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