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卫健系统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索  引  号: 1111-2019-00457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1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绵竹市卫健局组织全系统300余名优秀医务工作者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从“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出发,落脚在每个普通人身上,每个故事的主角都是最普通的中国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宏大历史视野下,每个国人都有与祖国紧密相连的温情故事,影片旨在用这些朴实的故事,挖掘普通人和国家之间深层次的情感羁绊。用个体映照群体,以个人书写时代,用普通人的史诗,表达对祖国的敬意与情怀,唤醒全球华人深埋心中的共同记忆。

本次观影活动,在丰富卫健系统大家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爱国主义情怀,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活动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历史使命感,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卫健系统的凝聚力、战斗力。

电影放映结束后,大家感触颇多,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卫生健康事业中去,合力开创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为绵竹创建健康促进县营造良好氛围,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绵竹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