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中心血站举行“党员志愿服务驿站”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456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1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0月1日,市中心血站“党员志愿服务驿站”活动在德阳市文庙广场献血屋正式启动。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驿站”是以党员为献血者开展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是扎实推进中心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打造党员志愿服务新平台,也是倡导志愿服务精神,打通服务献血者“最后一公里”的一个重要抓手。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纳入党员积分管理,要求每一个党员都必须利用休息时间到献血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让党员先锋作用在一线发挥,让志愿服务在献血点落地生根。

活动当天,血站多名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纷纷挽臂献血,开展志愿服务,走上大街向来往的群众普及献血知识,身体力行倡导无偿献血,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和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