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医养结合医联体座谈会日前举行
索  引  号: 1111-2019-00375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2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更好地完善我市医养结合医疗服务发展模式,打造德阳医养品牌,推动德阳医养高地建设,针对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医养结合联盟发展,9月9日,由市卫健委牵头,德阳市医养结合医联体联盟座谈会在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

会上,与会人员就推进医联体联盟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向大家分享了医院医养结合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取得的系列成果,并就两家医院的合作方式提出相关建议。市精神卫生中心则就其医养结合目前发展面临的难题和发展思路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合作的模式、目标和合作内容作了深入探讨。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发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基础医疗优势和市精神卫生中心后发优势,力争成立德阳市医养结合医疗联盟,打造好我市医养品牌,希望两家医院达成共识,使我市医养结合工作更上层楼。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精神卫生中心医养结合病区、康复治疗中心和心理咨询中心。(杨沙)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