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举行全国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培训
索  引  号: 1111-2019-00375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2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6日至7日,由德阳市人民医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产科危急重症培训班暨第二届母胎医学及产前诊断培训班、计划生育临床新技术培训班在汉瑞酒店举办,国内产科、母胎医学和计划生育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医护人员近千人参加了此次学术培训活动。

市医院院长麦刚表示,该院承办此次培训旨在促进广大医卫工作者主动担当作为,抢抓机遇,认真消化吸收,切实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对实际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质量。他还认为,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高龄产妇的增加,危急重症产妇救治工作的重要性更为突出,此次培训必将推动我市危急重症产妇救治技术再上台阶。

据了解,此次学术培训活动由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主办,邀请了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对产科危急重症作专题讲解,还进行了产科专项技术演练,极大提升了参加培训青年医师的实际操作水平。同时开展的产前诊断及计划生育新技术的相关前沿讲座,也使参加学术培训的医生对母胎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计划生育领域的热点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石依璇)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