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两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196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2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弘扬革命先烈不怕吃苦、不惧艰辛的红色精神,2019年6月30日,冰川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梓潼两弹城进行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学习两弹元勋们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

同志们先后来到“三防教育基地”、两弹历程馆、院士故居等场馆参观学习。解说员生动详细地介绍了邓稼先、钱学森等科学家的生平经历和我国两弹事业艰苦发展的伟大历程。科学家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放弃了原本优越的生活条件和个人荣誉,毅然背负起救国兴邦的历史重任,在艰苦的生活工作条件下,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相继成功完成原子弹、氢弹和导弹的研发及试验,为祖国的“两弹”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此奉献出了青春乃至生命。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激起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和斗志,更坚定了同志们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断鞭策自己,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学习、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活动中去,推动医院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