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组织开展重精神培训
索  引  号: 1111-2019-00196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2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对患者更好的照顾、监护和护理。于2019年6月28日在冰川镇卫生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护理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向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讲解在共同生活中怎样照顾患者,怎样支持、鼓励患者。现场通过拉横幅、发放礼品、咨询的形式向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家属宣传了严重精神障碍疾病的相关知识,宣传了国家对严重精神障碍疾病开展、执行的各种政策。

通过马超老师生动详细的讲解,使到会的家属加强了对精神疾病治疗及家庭护理等方面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觉受益匪浅,是一次及时且有用的学习。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