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健系统干部培训在华西绵竹医院顺利完成
索  引  号: 1111-2019-00185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日前,德阳市卫生健康系统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华西绵竹医院举行。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参加结业典礼并授课。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医院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影响力和竞争力,2018年5月24日,德阳市卫健系统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华西绵竹医院开班,经历一年多时间、160个学时的学习培训,来自德阳市卫健系统21家医疗单位的113名学员圆满完成了全部理论和实践课程,顺利结业。

当天,李为民为参会学员带来了一场题为《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全面提升医院现代治理能力》的讲座。讲座中,李为民深入剖析了党建工作、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这三驾马车对驱动医院管理升级的重要性,并通过生动详细的事例展示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在落实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中的实践、创新和经验,让参会学员受益匪浅。

结业典礼上,经学习考核合格的参培学员获得了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院管理研究所颁发的“医院管理定制学习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