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015420438/2019-0010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16日下午,罗江区卫健局组织召开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各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分管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公卫科科长及区专业公共卫生机构负责人、分管领导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周红英、局党委书记、局长钱晓红出席会议,局主任科员华伟主持。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慧觉镇卫生院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现场会,慧觉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第二阶段在区卫健局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会上华伟同志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半年绩效评价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分析了项目中存在问题的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措施;金山镇中心卫生院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调元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表态性发言。

最后,钱晓红同志要求各单位结合慧觉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先进经验及杭州家医模式,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家医服务模式。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转变观念,高度重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二是压实责任、履职尽责;三是建章立制、加强保障;四是问题导向、加强整改。周红英同志强调各单位要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做到精益求精,将公卫与医疗相结合,扎实推进卫生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