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三幼接受德阳垃圾分类工作专项调研
索  引  号: 1111-2020-00113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3-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3-2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20年3月17日下午,德阳市机关事务局、广汉市财政局一行领导和专家,来到我园开展了垃圾分类工作的专项调研,对该园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专项指导。

专家们查看了该园垃圾分类的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听取了垃圾分类工作的专项汇报。专家们对该园将垃圾分类融入日常教学活动,通过孩子影响带动家长参与垃圾分类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祝贺该园垃圾分类工作登上了学习强国APP和央视新闻网。

专家们还现场讨论,对该园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严格按照省市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标准,建立垃圾分类工作长效机制,用我们的行动去引领社区的变化,改变我们周围的环境,让垃圾分类的理念转化为我们自觉的行为和习惯,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