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略小真行动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3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学生身体健康和社会安全稳定,罗江略坪小学真抓落实在行动。

一、及时安排部署,明分工。

学校迅速及时地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制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各自分工。立即购买了相应的防控物资、消毒药品等。

二、落实做好消毒工作,全覆盖 。

学校在购买回消毒药品后,立即对小学及附属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教室、走廊、食堂、宿舍、厕所等全覆盖。

三、实时摸排打卡,巧收集 。

同时,学校通过微信群、校园微官网、校讯通等方式多方位收集、发布疫情相关信息,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实施方案,并创新地通过学校微官网“健康打卡”的模式进行信息收集,做到方便、快捷、准确。学校各部门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