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罗江中学在行动!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3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上级部署,罗江中学第一时间召开行政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综合协调组、人员防控组、物资保障组、舆论宣传引导组、监督问责组,各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合作,确保一方平安。

学校通过LED、短信平台、微信群、QQ群等方式,及时发布中央、省、市、区的疫情政策和防控知识,引导全校教职工、学生和家长朋友正确认识与看待疫情,做好自我防护,不信谣,不传谣,配合政府打赢防控攻坚战。


学校干部、班主任、工会、办公室负责对学生、在岗和离退休教职工进行动态更新与上报,建立每日报告制度。

通过主管部门和社会力量对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各种物资保障到位,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奠定了物资基础。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