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深雪堂小学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2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月1日上午,罗江区深雪堂小学行政一班人在学校健康会议室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就学校防控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上,学校负责人严正申明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全体行政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当前的严峻形势下,不能存半点侥幸心理,更来不得半点马虎,会后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督导小组到校召开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行政人员认真贯彻和落实区教育局的统一要求和部署,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带班和值守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每天按时到岗,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与值班教师一同做好校园的环境卫生、消毒以及来人来访登记工作。

会议对学校近期所做的防控工作以及采取的措施进行了通报,并对后期工作作了要求,一是继续利用微信群、QQ群、班级群、学校微信平台、校讯通等做好宣传工作,宣传面要家长、学生、教师(包括退休教师)全覆盖,要求大家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二是继续做好摸排工作,各年级组、各班要对所有教师、家长、学生情况进行摸排,年级联系行政人员要每天叮嘱各年班定时进行报告,并做到不瞒报、不谎报、不漏报、不误报;三是开展好校园环境消毒工作,消毒工作每天进行一次,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四是采购好疫情防控所需要的物质和设备,如消毒用品、体温测试仪、口罩等等。五是做好推迟开学工作,安排好推迟期间学生的学习和辅导,做到停教不停学。

   会议希望全体行政人员绷紧防控之弦,以师生的生命和健康为己任,打实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