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岷小在行动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2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省教厅和市教育局“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并将疫情对师生课堂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德阳市岷山路小学2月2日上午10时,召开了疫情防控暨“停课不停学,非常时期5+1”在线直播教学工作会,全校164位老师收看了直播。德阳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怀金等人到学校检查防疫工作和指导“停课不停学”在线直播教学工作。

学校校长在直播视频会议中强调:目前疫情已进入攻坚阶段,并带领全校教师深入学习、理解德阳市上级防疫工作文件,同时详细部署学校各级人员在防疫期间的各项工作。最后,学校校长鼓舞大家:疫情是灾难,也是挑战,携手同行,我们会等来雨后彩虹。

随后在直播视频会议中,校长就在线直播工作从教学人员组织、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到录课要求、直播规则、教学审核等内容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确保2月6日学校在线直播教学顺利展开。

据悉,德阳市岷山路小学至1月31日,加紧制定了详细的“停课不停学”工作细则并创造性打造了“非常时期5+1”岷小课堂,以确保“教育+互联网”落到实处,确保“岷小钉钉课堂”能走进每一个学生的家中。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岷小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创2020新局面!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