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天河小学“天天热线”抗疫情心理关怀进行中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2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31日,绵竹市天河小学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及时化解家长、学生、教师的心理问题,帮助天河人树立健康的心态,绵竹市天河小学以绵竹市教师培训中心心理咨询中心为支持单位,招募心理学专业志愿者正式开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心理支持热线“天天热线”,为需要心理支持的人员提供情绪疏导的健康通道。

“天天热线”以网络咨询、电话咨询的方式,为天河人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产生心理压力、急需情绪缓解的受疫情影响的人员提供专业的心理服务。 “天天热线”通过“和雅义工群”、“和雅班级群”、“和雅之师”QQ、微信群,即可进行音频或文字对话。必要时,志愿者主动与来访者通过电话对话,进行沟通咨询,确保为他们提供更周到更全面的心理关怀。

“天天热线”至开通以来,不断接到家长、学生的来电咨询。志愿者们在特殊时期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抗战“疫情”而战。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