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衡山路学校召开防疫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1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月1日,德阳市衡山路学校组织召开防疫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负责人总结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照市教育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精神,各部门进一步强化细化排查、宣传工作,负责人表示,目前防疫工作处在关键阶段,学校要上下齐心,对校园严防死守,不让疫情有可乘之机。负责人强调,延假期间,学校的线上教学工作要稳步推进,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线上教学工作取得实效。

据介绍,该校高度重视本次防疫工作,迅速成立工作小组,目前已完成与医院的对接和防疫物资置办工作,线上教学工作正在逐步推进中。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