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大立人”教师篮球社团亮相赛场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0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未来体育杯”2019广汉市篮球比赛在雒城运动公园举行,首场比赛在教育大立人与GNT队之间展开。经过每节10分钟共四节的比赛,教育大立人顺利拿下比赛,实现首次组队参赛的“开门红”。

据悉,广汉教育大立人篮球社团成立于2019年10月,队员全部由中小学校体育教师组成,目前有20人加盟这一社团。“我们将社团取名为‘大立人’,是借三星堆博物馆‘青铜大立人’之名,寓意为立德树人、立己达人,并充分彰显男教师的阳刚之气。”该社团发起人、多年从事学校体育工作的西高学校校长周开江说,这也是广汉市教育系统唯一的体育类教师社团。

全程观看比赛的广汉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黄开福表示,作为广大教工的“娘家”,教育工会将对“小镜子心语网络电台社团”“紫藤组合美声合唱社团”“大立人篮球社团”给予大力支持,让他们在提升技能、展示风采的同时,更有职业获得感、生活幸福感。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