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教育局机关开展迎新春登山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0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9日,中江县教育局机关迎新春登山拓展活动开展。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体质,促进交流。

活动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上午九点,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90余干部员工兴致勃勃、沿着登山步道,大家你追我赶,开始了登山活动。登山途中相互鼓励,克服登山过程的重重困难,终于登上山顶。

大家登上魁山顶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首先人事股长周伏君同志绘声绘色讲述了中江革命者感人的故事;工会副主席李林同志即兴吟诗作赋,抒发了登山后的感想。接着,大家参观了中江名师阁,浏览了从1979年至2014年以来中江县涌现出来的百余名优秀教师的风采,了解了魁山来历,宋代文人苏易简、苏舜钦、苏舜元即“三苏”文化。最后,开展了有趣的击鼓传“话”活动和心有灵犀、你比我猜等集体活动,活动还为每一位登上山顶者颁发了活动纪念牌。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