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教育局严守“四不”红线,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9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罗江区教育系统将“四不”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红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内防扩散,外防输出。

“一不”,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员工不得组织、参加各类酒宴和公众聚餐、聚会活动。截至目前,未出现聚众、聚餐现象。

“二不”,区域内各类学校2月17日前不得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经科学评估后确定。1月29日,教育局通过“罗江教育”微信公众号及各校微信公众号,工作QQ群、微信群等信息渠道转发《德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第1号),明确德阳市各学校延期开学。

“三不”,各校各年级均不得组织补课、答疑、辅导等各类聚集性活动;区域内任何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不得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体备课等各类集体活动。1月28至29日,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赴区内各类学校及23家培训机构督查,未发现擅自补课情况。

“四不”,校园场地不得对外开放。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坚决阻断病源进入校园。各大中小学、幼儿园严格控制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防止病源入校。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