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一幼开展“聆听花开的声音”青年教师成长故事分享会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2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罗江区一幼组织开展了《聆听花开的声音》青年教师成长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上,园内8名入职未满三年的青年教师分别从各自专业发展轨迹及日常保教工作所见所闻所思出发,为大家呈现一个个真实生动的小故事,彰显着各自魅力和风格。

陈欣雨老师分享的《孩子是脚,教育是鞋》成长故事,先后从日常生活分享、教育教学分享、个别幼儿行为分享、未来职业规划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成长路上的点滴收获与感悟;赖雯老师的故事分享,则从初入职的“尬事”作为导入展开阐述,逐一向大家分享了她与孩子共成长的快乐趣事;张清清、肖晶今老师的成长故事分享则将一张张精彩的图片串联在一起,给大家讲述了自身从迷茫到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从“教学菜鸟”到“教学熟手”的精彩收获。此外,邓庆、邹青青、江禾、陈茜等老师的故事分享,也充满了真情实感,由衷道出了初入职时忐忑与迷惑,以及各自历经考验后在专业成长中收获的喜悦。

本次青年成长故事分享会,帮助各青年教师们在成长过程中回顾一路走来的印记,在忙碌的工作中找到职业归属感。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