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连山镇协同推进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1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4日上午,广汉市连山镇政府协同教育、公安、市场监管、综合执法、行政审批等部门,开展连山镇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以贯彻落实《广汉市2020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方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

当天,联合执法小组围绕非法办学,违规招考,虚假宣传,安全隐患,失德失范,超纲教学等重点整治内容,逐一检查了当地校外培训机构,对其办学条件,办学行为,安全管理,师资配备,收费情况等全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虚假宣传、超范围经营等问题,均下达了检查整改通知书。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连山镇政府牵头,于当天督促相关机构进行了关停或停业整改,下一步还将由连山镇政府牵头,连山中小学校、连山镇派出所等部门参与,开展检查“回头看”,加以监督。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