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城北中学慰问援藏教师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0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临近春节,中江县城北中学负责人亲切慰问援藏教师。

该校负责人代表全校师生向第二批援藏教师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其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祝愿援藏教师的子女幸福快乐、健康成长,并仔细询问全家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该校负责人表示,援藏教师克服困难,远离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儿子,赴藏区支教,为国家做出了贡献,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希望安心支教,学校将全力解决其后顾之忧。

    援藏人员表示感谢学校的牵挂和慰问,将继续克服困难、保重身体,不辜负政府和全校师生的重托,顺利地完成援藏任务,为推动民族团结和藏区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该校第二批援藏人员是2018年6月,通过四川省教育人才援藏方案选拔,对口支援阿坝州若尔盖藏族羌族自治县藏文中学,期限两年。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