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深雪堂小学走访、慰问学校退休教师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0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5日至16日,深雪堂小学党支部、行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到13位退休教师家中送去冬日的温暖和诚挚的节日问候。

学校领导们与慰问退休教师倾心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对他们在几十年如一日的岁月里教书育人、敬业爱岗、默默奉献深表感谢和敬意;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退休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就学校近期取得的教育成果作了汇报,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支持和理解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衷心祝愿他们开开心心过好退休生活,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被访退休教师感谢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