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双泉小学:总结学期工作,表彰优秀教工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0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6日上午,广汉市连山镇双泉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度上期期末工作总结会暨年度教工表彰会,对“五育”并举抓落实、队伍建设有进展、后勤保障齐发力等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各领域涌现出的优秀教工进行表彰。

在参加2019年广汉市教育工作总结会的校长黄若庆委托副校长向孝东对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特别是学校青年教师成长共同体建设、“最美学生”评选德育体系建设、“泉韵戏画坊”学生艺术社团建设、数学节、读书节、体育节等特色鲜明、亮点频现、成效显著,与每个岗位的教工精心耕耘和努力付出密不可分。对在各岗位涌现出的教师进行表彰,并分别授予卓越教师、最美爱岗敬业教师、最美锐意进取教师、最美学习模范教师、最美美食工艺大师、最美宿舍管理员等荣誉称号。食堂大厨宋建平接过“最美美食工艺大师”荣誉证书激动地说:“我将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舌尖上的美味、护航舌尖上的安全。”

校方感谢大家在一学期中的精耕细耘,寄语每位教职员工要总结经验、互鉴互学,弥补短板、强化弱项,务实创新、寻求突破,戒骄戒躁、再写辉煌。副校长向孝东还代表学校党政工祝每个教工新年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