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实验小学慰问援彝支教教师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0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7日,广汉市实验小学对从金阳支教回来的李勇和袁华二位老师进行亲切的慰问。

在座谈会上,二位老师分别就开展常规教学与提升对口帮扶的金阳县城关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运用能力和数学课堂教学与教学研究进行了汇报,转述了金阳县城关小学对其帮助建设美术版画室并提供校本教材与部分版画作品、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各类图书等善举表示感谢。

校长张兴述详细询问二位老师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强调如果存在困难,学校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并勉励他们安心做好援彝支教工作,为金阳的教育发展奉献自己微博的力量。会上还对该校退役军人罗小明老师进行慰问,将组织的温暖送到“最可爱的人”手中。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