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岷娃·声动悦读——2019语文朗读大会(四川站)岷小喜获殊荣
索  引  号: 1111-2020-00028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8日,“诵读经典·礼赞中国——2019中国语文朗读大会(四川站)颁奖盛典在四川广播电视台演播室举行。岷山路小学作为德阳地区仅有的两所受邀学校之一,很荣幸参加此次活动。

颁奖典礼上,各代表队通过演绎优秀的文学作品和古今经典篇章使观众发现自然美、生活美、语言美,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他们以迷人的姿态站上逐梦舞台,他们以饱满的声音抒发内心情感。

岷山路小学非常重视学生朗读水平的培养,以语文朗读大会作为契机,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充分感受阅读与朗读的魅力。此次盛典中,中国语文朗读大会(四川站)主办方授予德阳市岷山路小学“优秀组织奖”。

2020,“语文朗读大会”还将盛装起航,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国语言文化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岷山路小学的莘莘学子还将积极发声,用朗读的方式呈现心中最想表达的情愫,用最真实的声音传递最动人的情感。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