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城北中学表彰奖励70余名市县先进个人欢度新春佳节
索  引  号: 1111-2020-00028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中江县城北中学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对近期涌现出的70余名市县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一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中心,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市县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凝聚合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学校决定对在2019学年做出突出成绩的70余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学校要求,全校师生要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立足自身,鼓足干劲,扎实搞好工作与学习,为学校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