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八届人代会(中江代表团)第三代表小组到中江职中视察
索  引  号: 1111-2020-00019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1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8日,德阳市第八届人代会(中江代表团)第三代表小组到中江职中开展视察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中江县职业教育的运行现状和发展情况,促进中江县教育事业的全面持续健康发展。

代表团成员在中江职中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建设,并进行了座谈,中江职中校长刘文广对中江职中的运行与发展概况做了汇报,中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立贵,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英等领导到现场指导。代表小组成员踊跃发言,为职业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中江职中作为国家级重点学校,国家级首批示范学校,是中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名片,也是德阳市职教的一面旗帜,坚持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精准扶贫、9+3免费培养计划等方面都做出了应有贡献,受到了与会领导及代表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