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师院教师到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观摩交流
索  引  号: 1111-2020-00018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1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6日上午,绵阳师院院长李树勇带领学校领导班子一行7人,来到省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就学校艺体特色教育进行观摩和交流。

交流会上,东汽八一中学校长张虹对绵阳师院领导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从“东汽八一中学”校名的来源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对学校在艺体特色教育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作了详细的介绍,学校近几年的艺体特色教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艺体生本科双上线率和上线人数不断攀升,受到德阳市教育局的表彰和嘉奖,同时,学校被评为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随后,院长李树勇也介绍了绵阳师院的两大办学目标,其中就绵阳师院的特色发展之路做了比较详尽的介绍,并提出东汽八一中学和绵阳师院在特色发展道路上皆是追求“立德树人”的具体体现,这次来访不仅是教育经验的交流,更是一种教育情怀的激励。同时,两校领导还就两校的教育实习基地、艺体生源基地和校友回校做客座嘉宾做了初步商榷,对两校可以互惠互利和资源共享的部分达成许多新的共识。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往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