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卿伟书记率队莅临什邡中学慰问高三教师
索  引  号: 1111-2020-00018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1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9日下午,什邡市领导卿伟书记率队莅临什邡中学慰问高三教师。

什邡中学校长汇报学校工作,特别汇报了高三教育教学工作,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及什邡中学每年出口及今年德阳一诊情况,分析了学校取得成绩的原因: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教师爱岗敬业;学校良好的管理机制。市领导向高三教师发放慰问金。市委卿书记讲话,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即对学校工作的评价及对教职工的问候;介绍什邡市经济发展情况,卿书记表示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和改革,希望学校做大做优,走在四川省前列,并以问题为导向找到发展努力的方向,坚持底线思维,稳中求进,逐步求发展,为担当者担当,让有为者有为,让付出者有回报。

向部长根据卿书记的讲话精神作总结,对学校教育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