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岷山路小学顺利开展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索  引  号: 1111-2020-00017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1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2日,来自各年级组、各学科48名教职工代表和9名列席代表齐聚五楼会议室参加岷山路小学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出席大会,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尹刚副校长对2019年学校财务收支情况及30%奖励性绩效分配情况、学校食堂财务经营情况、学校工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接着,俞安君副校长向全体代表作关于学校课后延时服务经费管理方案和实施方案的报告以及学校职称评定方案的修订报告。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对以上报告、《方案》进行讨论和审议,在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后,学校领导为切实解决广大教职工的疑惑逐一解答,最后全体到会代表全票通过上述报告、《方案》。

本次大会还对教职工年度评优述职测评进行表决,民主评议推荐了23名年度考核优秀教师和17名先进工作者。党总支书记、校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勉励大家不仅要从多角度、多层面进行课题研究,还要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新年致辞中对大家的期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幸福、美丽的岷小而奋斗!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