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索  引  号: 1111-2020-00016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1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部署加快推进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1月9日,什邡市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什邡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什邡市学前教育的基本情况,通报了什邡市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轮治理部署。六幼、七幼的业主单位负责人就目前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

什邡市政府副市长鲜从海就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作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治理工作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行动上紧张起来,瞄准差距积极作为,聚焦问题推进整改。二是要细化治理措施。尽快出台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按照“一园一案”的原则,力争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三是要强化部门协作。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形成整改合力。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将加大对此项工作的督查力度,对履职不到位、整改工作落实不力的进行通报问责。

会后,参会各部门、镇(街道)将按照《什邡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会议要求,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协作联动、提速提质,切实保证两所幼儿园按时完成任务,从根本上解决“入园贵、入园难”问题。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