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汽八一中学迎接2018年档案归档整理工作检查
索  引  号: 1111-2020-00010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由德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直属学校档案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东汽八一中学2018年档案归档整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迎检会上,该校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档案开发利用、档案的规范管理和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等基本情况。随后,检查组根据《德阳市档案归档整理检查评分细则》对学校文书、教学、会计和照片档案归档整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评分,并实地察看了学校档案室的硬件与软件设施。

最后,检查组对东汽八一中学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工作,从而更好地推动学校档案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现代化的管理,从而充分发挥学校档案的利用价值,为学校教育教学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