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万明化学名师工作室成立活动在德阳七中举行
索  引  号: 1111-2020-00010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20年1月3日,旌阳区万明化学名师工作室成立大会在德阳七中举行。旌阳区万明化学名师工作室由领衔教师葛万明老师,4位指导教师和9位成员组成,工作室地址设在德阳七中。

工作室指导教师、德阳七中龙小章校长在发言中分析了工作室对于旌阳化学教育发展的意义,表达了作为一名化学教师能成为工作室一员的荣耀感和责任感,更承诺德阳七中将尽最大努力承担好工作室给予的荣誉和责任,做好保障工作。工作室领衔人葛万明老师就工作室理念、目标、常规管理和工作开展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万明名师工作室以“万盏明灯照亮旌阳化学教育”为理念,把提升成员全面能力,有效提高旌阳区化学教育教学工作质量,让更多老师成为优秀教师作为工作目标,将在高效课堂、共同成长、新时期化学教学模式探索等方面展开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