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学并重 强化宣传——德阳广播电视大学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20-00009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确保垃圾分类知识入脑入心,1月4日下午,德阳电大在期末考试期间,广泛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向成人学生发放宣传资料1000佘份,让学生们在紧张考试之余,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活动走向深入,落到实处。

垃圾分类不仅是时尚更要抓时常,只有不断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才能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德阳电大将以此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逐步引导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氛围。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