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开展2019年教育教学总结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20-00002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0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0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9年12月30日上午,什邡市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什邡市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表扬了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和个人等。

在2019年高考中,什邡市本科上线1280人,上线率71%,创历史新高,中考有781人达到A等成绩,超过德阳市A等平均值8个百分点,教育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会议指出,2020年,什邡市教育人务必要拿出信心、决心和雄心,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什邡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会议还对2019年度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两示范一特色”学校、“书香校园”优秀级学校、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授牌。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