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索  引  号: 1111-2019-00645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0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切实推进什邡市校园足球裁判工作,培养裁判后备人才,促进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整体推进和校园足球水平的提升,由什邡市文体广旅局、教育局联合举办的什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课程安排,要求参训教师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该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师的竞赛组织能力和裁判水平。本次培训班特邀国家级裁判员、四川省足球协会裁判讲师、体能讲师羊志勇和王强作培训。来自全市中小学校44名足球骨干教师及4名社会足球裁判爱好者将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据悉,什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起步较晚,从2015年第一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邀请赛开始到现在历经五年,在师资紧缺、场地不足、经费紧张的困境中,广大师生积极探索、不断学习,在这五年中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勇夺德阳市小学生男子足球赛冠军、女子第二名,多支队伍进入德阳市中小学足球赛各组别前八名、北师附小连续两年获得北师大平台全国赛男子组冠军。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推动什邡青少年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