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教育系统举行垃圾分类工作现场培训
索  引  号: 1111-2019-00644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0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什邡市教育系统举行垃圾分类工作培训现场会,什邡市城管局、市垃分办、市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城区学校(幼儿园)相关工作员3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详细了解了北京小学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学校现场置换、垃圾箱设置、教室的可回收垃圾角及学校的宣传展示成果,听取了北京小学生活垃圾分工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安排部署。会议总结了教育系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成果,分析了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和短板,会议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动员师生参与,做好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本次全市教育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通过观摩学习示范点位,认真总结前期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明确了全市教育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的目标和前进方向,对全市中小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起到了显著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