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镌刻离别思——孝泉师范举办毕业汇报演出
索  引  号: 1111-2019-00636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2-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

12月17日晚上,四川省孝泉师范学校2015级学前1班在学校运动场上举办“果树下的我们”为主题的毕业汇报演出。晚会采用微电影贯穿全场,展示学子们在校近五年的成长历程,精彩的舞蹈给观众带来视觉的享受,诙谐的小品表演以搞笑表达深情,诙谐中夹杂温情让悲伤的毕业季也能充满欢声笑语,歌曲演唱透漏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离别之情、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渲染着离别的淡淡忧伤,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微电影中同学们的变迁和学子对老师的深情表白让在场师生及家长泪眼朦胧,红了眼眶。最后,晚会在歌曲《奉献》中拉下帷幕。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