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学会“阳光校园”交流活动在什邡市七一中学举行
索  引  号: 1111-2019-00633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0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中国教育学会“阳光校园”总课题组专家一行莅临什邡市七一中学,开展“阳光校园.文化特色创建与体育美育教学创新” 交流活动。

专家组参观了学校文化建设,观摩了七一中学体育模块课和大课间活动。在座谈会上,七一中学校长介绍了学校坚持德艺双馨,以美育人开展“阳光校园”相关情况。“阳光校园”总课题组秘书长王建对学校的阳光校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七一中学体育美育工作扎实,学校对教育的理解和情怀很深厚,希望学校继续做好体育美育工作,创建一流名校。最后,专家组还对学校的艺体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据悉,七一中学高度重视“阳光校园”工作,是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德阳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学校将体育与美育作为提升学生素养的重要举措,培养学生在学习期间要有喜爱的体育项目并终身坚持,培养学生要有一种以上艺术爱好,将艺术教育与文化建设、学生发展相结合,“阳光校园”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