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生到罗江区希望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630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2-2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新加坡留学生尹朵依等4名志愿者到希望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两组分别深入到四年级的两个班级,给学生介绍新加坡的风土人情,带来有趣的英语口语课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课。志愿者们扎实的基础知识,宽广的视野,丰富的见闻以及良好的亲和力,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彼此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学校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证书,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据悉,“5.12”汶川大地震后,新加坡天府会对口援建万安福和希望小学,新加坡留学生组成的“四川宝贝”志愿团队均是新加坡天府会的会员。他们已坚持多年在该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表示,将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上再进行创新,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国外的先进教育和留学生活,带给孩子们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