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喜获“德阳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索  引  号: 1111-2019-00628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2-2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历年来,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在教育工作中坚持以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2019年12月17日,学院荣获“德阳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学校”称号。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选明出席颁奖仪式。

近年来,学院积极开展扶贫点少数民族帮扶工作,把民族团结教育工作融入到德育工作和校园活动中,关心和帮助有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切实落实少数民族学生助学补贴政策,实施民族团结进步“进班级、进宿舍”互帮互助工作,展现了多民族同学间的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风貌。

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将继续着力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贯穿于学院改革发展工作中,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的新途径、新方法,落实好示范学校的建设工作,使学院成为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共同进步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为推动民族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