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七一中学教育行"再到喜德瓦尔学校
索  引  号: 1111-2019-00601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2-2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2月11日至12日, “什邡市七一中学教育行”再次来到喜德瓦尔学校,与该校进行教育教学交流并看望慰问支教的学校教师。

座谈会上,瓦尔学校领导回顾了两校结队帮扶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七一中学工会向外派支教的蒋佩华老师进行了慰问;最后,七一中学校长对瓦尔学校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扬,对现在的工作提出希望。他希望瓦尔学校来年成绩更优秀,希望瓦尔学校做好名优学生的招生培养工作,希望瓦尔学校扩大艺体生的出口。最后,他对后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后,七一中学领导和骨干教师对瓦尔学校高三后期教育、年级管理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