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意至 助学联袂来——社会爱心人士资助罗中学子
索  引  号: 1111-2019-00599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2-2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2月11日,对于罗中的贫困学子来说,这是一个份外温暖的日子——市、区关工委和德阳帛汉电子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先后来到学校,看望、慰问他们,并为他们送上助学金。

上午,市、区关工委的领导莅临罗江中学,看望、慰问他们的捐助对象:初一(1)班的谢雅欣同学。他们与谢雅欣同学亲切交谈,勉励她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下午,“德阳帛汉电子有限公司奖学金发放仪式”在罗江中学敬之楼101会议室举行。该校副校长受帛汉公司的委托,为20名品学兼优的高中贫困学生颁发了每人1000元的奖学金,并勉励在座的学生要心存感恩之心,积极上进,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罗江中学争光,为帛汉公司争光,更为自己争光。高一(2)班余筱敏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帛汉公司爱心助学行为发自内心的尊敬和感谢。她说自己决不辜负帛汉公司以及大家的殷切希望,将来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让爱心火炬在自己的手上不断传播下去。

新年将至,社会爱心人士的善举,让罗江的校园倍感温暖。

注:德阳帛汉电子有限公司是罗江区的台资企业。公司在我校设立“罗江中学帛汉公司奖学金”项目已经有3个年头,专项资助罗江中学品学兼优的高中贫困学生,每年两期,每期资助20人,每人资助1000元;本次是第六期发放。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