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推进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572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0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1月28日上午,什邡市组织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什邡市纪委副书记 、监委副主任李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家宽,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川儒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教育局机关各股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园)长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推进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围绕“清廉学校”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对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体参会人员在会前参观了德阳市级“清廉学校”示范校七一城西学校、什邡市家风馆教育专场展览。会上市教育局人事股、计审股和湔氐中学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李嫚同志对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为着力打造清廉什邡,完成“五清目标”,要对关键领域做到重点监管,尤其是针对违规收受名贵特产,违规补课,违规在校外兼职等事项。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努力打造一支清正有为的教师队伍。

陈川儒同志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事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清廉学校”建设作为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清廉学校”建设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在市委和市纪委监委的领导下,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全面提高“清廉学校”建设实际成效,奋力建设“西部教育城”。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