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人大领导调研广中迁建北区小学新建进展情况
索  引  号: 1111-2019-00571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0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2月2日,广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宇率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专委会全体成员,先后到广汉中学迁建、北区小学新建两处重点建设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中共广汉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兴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在建的广汉中学新校区、北区小学项目建设工地,听取市教育局、广汉中学和工地负责人有关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设计规划、工程进度、资金投入等情况,对市教育局、广汉中学等部门前期工作扎实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罗宇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广汉中学新校区、北区小学建设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他希望市教育局、相关学校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合理规划,精细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不断满足辖区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

北区小学(暂定名):位于广汉市长春路南侧,规划道路西侧,银川路北侧,占地面积40.5亩,总投资8700万元,设计为36个班级,可容纳1620个学生就读。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工,目前教学楼主体已经封顶,预计2020年9月投入使用。

广汉中学新校区:位于广汉市中心城区西北,三星堆快速通道 (西外段)方向左侧,占地面积240亩,总投资6.5亿元,设计为100个班级,可容纳5000余名学生就读,预计2021年9月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硬件条件全省一流的高中学校。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