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开展“清廉学校”创建推进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570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0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四川省委、德阳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持续营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扎实推进 “清廉学校”建设,11月29日,广汉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中共广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兴琦参会并提出要求。

会上,广汉市“清廉学校”创建试点学校广汉市金鱼镇中心小学校、广汉市实验小学,德阳市“清廉学校”建设首批试点学校广汉市雒城镇第二小学校、广汉市第五幼儿园分别对本校前期“清廉学校”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肖兴琦等局党组班子领导对上述学校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学校要狠抓创建工作中的典型事例宣传,挖掘学校特色亮点,营造浓厚清廉育人氛围。

各校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重点从学校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一体化推进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清廉学校;以结果为导向,抓载体建设,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清廉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使清廉理念内外于心,外化于行,构建清廉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