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师德高开展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560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1月22日上午,成都师院德阳高中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干部开展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认真学习了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至纯至粹、笃定笃行,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大家围绕“对标先进学什么、对比先进差什么、对齐先进做什么”展开讨论、自我剖析。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争做服务先锋;要始终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要钻研业务知识,增强业务工作能力,着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被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和升华,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干部教育教学的激情,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