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举行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555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建设一支基本功扎实、专业素养强的中小学音乐教师队伍,11月20日,广汉市2019年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在广汉市实验小学举行。12名中小学音乐教师就钢琴、声乐、特长进行现场展示。李传辉(艺术)名师工作室赵然音乐工作站成员、全市音乐教师观摩。

展示现场,选手们各展所能,表现出不俗的音乐实力和较高的音乐素养。声乐技能展示中,选手们从歌曲的表达出发,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声乐功底。在钢琴项目展示中,选手们弹奏《波兰舞曲》《南海小哨兵》《威尼斯船歌》等曲目,弹奏流畅、技巧娴熟,从容自如。而在个人特长展示中,吉他弹唱、竹笛演奏、古典舞、民族舞等接续上演,为大家带来一场愉悦身心音乐盛宴。

赵然音乐工作站站长、音乐教研员赵然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寄语全体音乐教师,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加强充电、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将培养学生“欣赏美、表达美、创造美”的育人初心和使命落到音乐教育教学全过程。


责任编辑:吴燕妮